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十三)

  黄少天上了车脸就冷了下来,也不理叶修。

  和所有叶修的粉丝一样,他从来没有想过叶修会息影,叶修息影他不高兴,但是他没想到自己更不高兴的是刚才叶修没告诉过他就直接宣布息影和出柜,他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他也和所有人一样,没有特权。这个认知让黄少天有些不快。

  “少天大大,你生气了?”叶修伸手想抓住他的手,还没碰上去就被他拍开。

  “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你要息影?”拔高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质问。

  “怕少天大大多想。真的不是因为你我才息影的,我考虑了很久才做的这个决定。”叶修锲而不舍的抓住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这次没拍开,脸色依旧算不上晴朗。

  “以后我可以只出演少天大大的电影了啊!以后你就是我的唯一。”

  “靠靠靠,老叶你这是犯规!太撩了!”

  黄少天抱紧叶修的颈子,毫不避讳的跨坐在叶修身上,张口泄愤似的用力啃在叶修嘴唇上。

  蛮狠又冲撞。

  正在开车郑轩表示亚历山大,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愤懑的郑轩敢怒不敢言。

  郑轩把他们送到叶修房子前,却连个水都没喝到就被嫌弃的赶走。

  郑轩委屈。

  郑轩想哭。

  拉上了厚重窗帘的房间有些昏暗,只能略微看出家具的轮廓,一张big size的床占了房间三分之一的空间。

  “老叶,叶修”

  “嗯?”叶修侧过头,眯了眯眼,却没等到人下一句。

  “老叶”

  “嗯,在。”

  “我真的好喜欢你。”黄少天趴在床上,脸埋进叶修的枕头里,鼻子里全是叶修的气息。

  “我也是,比你多一点。”

  “明明是我多一点!”黄少天特别凶的朝着叶修呲牙。

  “少天大大证明比我多一点啊?”叶修又伸手揉他脑袋,被人连手一起捂在头顶。

  黄少天闻言拉下叶修的手搭在自己身侧,十指相扣,朝叶修那方翻个身便整个人窝进叶修怀里。

  “哼哼哼,别想激我,我才不上当了!老叶你这个人真的是太坏了!”黄少天玩心大起的伸手挠了挠他下巴。

  “啧,可惜,少天大大变聪明了!”叶修似是惋惜的叹了口气,也跟着一侧身,两人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只不过叶修颈子部位垫了几个枕头,显得高出不少,黄少天只靠到了他颈窝位置。

  “靠!我一直都聪明好吧!老叶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心脏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靠靠靠,老叶你这是想白日宣淫!我抗议!!!”黄少天一个白眼还没翻完,就被从衬衫下摆探入的手惊愣住了!

  “呵”

  “抗议无效。”

  第二天揉着脑袋从床上爬起来的黄少天才想起他昨天下午的正事。

  他明明是想问老叶什么时候对他有想法的?

  太犯规了!

  “醒了?”叶修穿着休闲的家居服,手里端着一杯热牛奶,左手上还挂着几个小袋子!

  “嗷呜!西点阁的奶黄包!我最爱了!”

  黄少天恶狼扑食的想抢袋子,却被叶修一拦,“最爱什么?”

  “当然是最爱你了!”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黄少天笑弯了眼。

  “我也是。”

  两人并排坐在床边,配套的情侣睡衣,成双成对出现的物品,在此刻格外和谐。


       END

   ps:这篇到这里就完结啦!感谢大家的喜欢。

   再ps: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啊!用爱发电,还是靠你们的爱才能续航呀!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