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十二)

       虽然方才有个小插曲,但是黄少天终于不肯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上,一大堆垃圾话轻而易举的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这下想采访黄少天的记者顿时将他围满,纷纷八卦起黄少天,甚至有胆子大的人带上了在一旁护着黄少天的叶修。

  顾澜是叶修的十年老粉,当初就是为了能见叶修才入了娱记这一行,可惜叶修除了电影发布会甚少接受采访。

  “叶神,请问您有没有女朋友?”顾澜长吸了口气,趁着气氛被黄少天活跃起来,忙问出了这个问题,一张脸因为见着偶像通红。

  一看就是叶修粉丝。

  不过因为叶修当娱记的人本就不是少数。

  “有啊!”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

  黄少天闻言猛然侧过头。

  其他记者也被吓了一跳。连问出这个问题的顾澜也根本没想到叶修会回答。

  毕竟叶神一向不回答涉及个人的问题。

  “不过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叶修又慢悠悠的扔出个大瓜,语气自然得仿佛说的不是出柜问题,而是在讨论今天吃什么?

  黄少天眉头一皱,手不着痕迹的拧了一下叶修后腰。却被叶修抓住,变成光明正大的手牵手。

  “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

       黄少天满脸惊讶,平常一张嘴就不会少于二十个字的人此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叶修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呆住的黄少天。

  现场镁光灯疯狂聚集在两人身上。

  一个大瓜还不够,叶修再次扔出一个,“随便告诉大家一件事,经过多方综合考虑,《忠骨》可能是我最后一部戏,毕竟该拿的奖都拿过了,也该给新人一个机会了。”

  顾澜当即泪目,虽然之前就有传闻说叶神将要息影,但没什么人信,毕竟叶神演戏就是真的因为喜欢,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一直演下去,荣耀奖杯会堆满他的卧室。

  “叶神,您不是说演戏一辈子都不会腻的吗?我们以后还能在电影里看到您吗?”顾澜哽咽着,她真的无法想象没了叶神的影视圈。

  “是啊!演戏只是参与电影的一部分,我还可以更深层次的参与电影之中。当然能看到,以后看电影你们可得仔细了,说不定哪个小配角就是我呢!”叶修笑了笑,在最后开了个小玩笑,让现场气氛不那么悲伤。

  

  1551楼:

  woc,视频我舔了!苏神的颜值真的好高,不出道可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2楼:

  皮皮涛的颜值也很高……容我趁着叶黄还没有入场吹吹我江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3楼:

  起点剧组里面上到演员,下到倒水拖地的人都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4楼:

  叶神和黄少来了!手牵着手!手牵着手!!aws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5楼:

  所以叶黄这是要官宣的节奏吗?我可以,叶黄女孩从来不能说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6楼:

  难道没人发现黄少的走路姿势有一点怪异吗?[滑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7楼:

  咦――仿佛知道了些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你这是想要上(黄少)天吗.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8楼:妈惹,官宣!官宣!真的是官宣!我特么死了,粉的都是些什么逆天大宝贝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9楼:

  容我这个垃圾现场转述一下叶神的话。

  小记者:“叶神,请问您有没有女朋友?”(这个脸红的可爱记者绝对是叶神的粉丝,我赌一百包辣条)

  叶神:有啊!(当时我听到这个心都凉了半截。)

  叶神:“不过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感谢这句话让我当场去世)

  叶神:“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

  手牵手啊!妈耶!十指相扣!我真的反复去世!

  然后黄少大概是没想到叶神会突然就说出来了,可能是考虑到叶神前途什么的,一脸惊讶又混杂着其他情绪的瞪着叶神。

  叶神一脸宠溺笑的揉了揉黄少的头!太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0楼:

  呆住的黄少真的好可爱!我也想揉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1楼:

  ls醒醒,大白天的睡什么睡!

  顺便问一下记者们的现场图了!快交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2楼:

  来了来了!记者们发出来了!

  微博差不多要瘫痪了哈哈哈哈

  微博OS:哦哦!又要升级服务器了,m.m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3楼:

  难道没人关心直播后面吗?叶神宣布息影了!

  爆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4楼:

  刚刚看到,刚刚还是叶黄官宣热搜第一,现场立马变成了叶神息影。

  我不要!叶神你回来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5楼:

  疯狂集现场照片的手猛一顿住。

  叶神说出《忠骨》是他最后一部戏的时候真的我眼泪瞬间就落下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6楼:

  好多娱记都发文了,才发现好多娱记小姐姐都是为了近距离接触叶神才入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7楼:

  娱乐圈第一位三连影帝获得者,一个人就是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我真的好舍不得叶神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8楼:

  叶神影视集(时间顺序):

  《一个人》《lonely》《前方》《荣耀》《酒神》《不死鸟》《十三》《我是谁》《十年荣耀》《起点》《忠骨》

  这些是叶神是主角的,其他的太多了无法统计,最后一个应该算是双男主。

  打算重温一遍叶神电影,有没有小姐妹儿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9楼:

  加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0楼:

  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1楼:酒醉

  要不我们一起做一个叶神影视剪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2楼:

  好。虽然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可以出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3楼:

  我会后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4楼:

  我会剪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5楼:

  影楼工作人员前来报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6楼:木木木木叶

  群:526xxxx36

  都可以进来,要参与的找旗子报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7楼:高举叶黄大旗

  需要文手,画手,剪辑,后期,美工……

  也可以来旁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8楼:

  加了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9楼:

  我、木叶、旗子、酒醉四个人打算出一本叶神单人记录册,自费印刷一百本,到时候微博转发抽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0楼:

  太太可以多印刷一点吗?可以买吗?非酋落下了泪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1楼:

  同问,非酋+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2楼:

  可以。要的话可以报名,只收取印刷成本费和邮费,多印刷的话会便宜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3楼:

  太太们真的是人间至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4楼:

  说不定以后能在黄少的电影里看到叶神呢?叶神不是说可能会有客串吗?而且叶神最几年都不太接主角的戏了,反倒是喜欢心理复杂的配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5楼:

  对!等待叶神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6楼: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7楼: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853楼: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