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生日番外)

  3250楼:高举叶黄大旗

  叶神生日快乐!

  掐点成功√

  0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1楼:木木木木叶

  叶神生日快乐

  今天肝文一万字!为了叶黄,我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2楼:酒醉

  叶神生日快乐

  既然木叶叶都这么说了,那我今天就日更三千字加一张叶神一张黄少一张叶黄图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3楼:一个大橘子

  叶神生日快乐

  爆个手速那我就,日更两万字好了!@高举叶黄大旗  旗子你好意思吗?快来立fl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4楼:

    叶神生日快乐

  镇圈大佬集体出现,前排留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5楼:

  叶神生日快乐

  呜呜呜,太太们太可爱了!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6楼:高举叶黄大旗

  woc橘子你们都这么狠的吗?这是要爆肝的节奏啊!欺负我这个手残狗呜呜呜每次橘子都不放过我我太难了!

  那我就日更一万字好了加叶神生贺视频剪辑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7楼:

  叶神生日快乐

  旗子太太不情不愿的小语气哈哈哈哈,太太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8楼:

  叶神生日快乐

  太太们真的是楷模啊!日更一万起步让我这个日更一千的小垃圾瑟瑟发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9楼:

  叶神生日快乐

  瞌叶黄的太太们究竟是什么人间至宝啊!现在才发现叶黄的好呜呜呜

  怪我入圈太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0楼:

  叶神生日快乐

  摸摸ls,不哭不哭,现在还来得及,官方盖戳,绝对甜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1楼:

  叶神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叶黄女孩真的是太幸福了!至今还记得我小姐妹儿在叶黄官宣那天哭的惨兮兮的(她瞌喻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2楼:

  叶神生日快乐

  心疼你的小姐妹儿,之前瞌喻黄,但是自从叶神和黄少频频微博互动后,果断翻墙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3楼: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今天晚上6:30直播!直播!是的你没听错!叶神要直播!一本满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4楼:

  叶神生日快乐

  怂兮兮的问一句叶神会弄直播这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5楼:

  叶神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ls太天真了!现在不是有黄少了吗?[斜眼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6楼:

  叶神生日快乐

  期待!想看日常的叶神是什么样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7楼:

  叶神生日快乐

  不过这个时候叶神和黄少都还在忠骨剧组呢!不知道忠骨什么时候播出,超级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8楼:

  叶神生日快乐

  到时候会不会整个剧组都出现在直播里?自从进组后鱼鱼微博好久都没有营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9楼:

  叶神生日快乐

  想看叶神直播卖萌2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0楼:

  叶神生日快乐

  ls的想法很危险啊!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251楼:

  6:28了!倒计时两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2楼:

  倒计时100秒!我已经进房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3楼:

    倒计时八十秒!我听见黄少的声音了!好像是在调角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4楼:

  倒计时三十秒!马上开始,请立即撤离此地,冲往x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5楼:

  直播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正在调试角度,将摄像头对准两人,边调还边和叶修搭话,“老叶你怎么突然想起直播了?我还以为你会像往年一样开个粉丝见面会。”

  “这不是在和少天大大拍戏吗?”叶修低声笑着。

  刻意压低的声音苏得不行。

  “哦也是,魏老大肯定不同意放你出去开见面会!今年生日和我过是不是很高兴啊老叶?!快说说说说!”黄少天用一大串没意义的垃圾话来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是啊!从初次见到少天大大时的时候就想了。”叶修指尖夹着一根刚点燃的烟,薄荷味的烟气味并不难闻,反倒是袅袅的烟圈给他渡了一层朦胧的神秘感。

  这下子黄少天是真的被吓到了,缓了片刻才开口道:“靠靠靠!老叶你也太变态了吧!那时候我还未成年吧!”

  “谁变态?”叶修眯起了眼。

  “当然是你!”黄少天不为他的威胁所动。

  下一秒嘴唇就被人含住。

  “看来我不干点变态的事情还真对不起少天大大的评价了。”叶修松开他,眯起眼睛笑得略显意味深长。

  “靠靠靠!马上还有直播!”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红肿的嘴唇,回过头怒瞪着他。

  “不过老叶你也真能忍,这么久都没被人看出来,要是我这次没和你拍戏你是不是就打算不告诉我了?”

  “呵呵。”叶修轻笑。

  “少天大大把我想得太高尚了,那时候我真的恨不得立马告诉你。”叶修又吸了口烟,眼神略有空茫。

  怎么会不告诉你呢?心之所喜,便是一刻也等不得。

  不过蓝雨的确是娱乐圈少有几个有人情味的公司,在黄少天和叶修关系曝光之后,黄少天蓝雨一哥的位置依旧坐的稳稳的。

  黄少天闻言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立马正襟危坐转移话题:

  “好了!调好了!老叶你准备准备啊!就这么随便?太对不起粉丝了吧!”

  “哦?哥怎么对不起粉丝了?”叶影帝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新换的T袖。

  “也是,没穿那件大汗衫就是很对得起粉丝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对你当初人模狗样的样子一见钟情。”

  “呵呵”叶修不置可否。

  在黄少天房间创建成功的瞬间,上万人同时挤进来,网立马卡住。

  “靠!”黄少天看着卡住的屏幕目瞪口呆。

  叶修气定神闲的拿出黄少天给他买的情侣手机,给陈果打了个电话。

  没过多久陈果就打电话说解决了。

  也是,叶神的网,谁敢卡啊?

  直播间的人数以指数函数趋势增长,突破十万只是瞬间的事情。

  “快,老叶,你说句话啊!”

  “大家好,我是叶修,很高兴我的生日有你们的陪伴,也很感谢这么多年来你们的支持,谢谢!”叶修少有如此正经,把一旁的黄少天都唬了个目瞪口呆。

  “当然,也很高兴今年我的生日有少天陪我过。”叶修笑着将黄少天揽在自己怀里,十分心脏的在一开始就撒狗粮。

  黄少天这次面不改色,看着满屏的叶神我爱你,笑容灿烂的开口宣告了主权:“大家好,我是黄少天,叶修男朋友。”

  叶修也极为配合的重新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叶修,少天男朋友。”

  直播间瞬间刷起一大波【我上前一脚就踢飞这盆狗粮】

  黄少天十分满意,“老叶,我跟你讲,直播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每次直播房间主人一定要卖个萌来感谢大家的捧场。你们说是不是啊?”仗着叶修不怎么用这些,黄少天理不直气也壮的忽悠。

  【黄少nsdd】

  直播间的礼物从创建房间开始就没停止过,在听得黄少天的话后,火箭飞机更是和不要钱一样的刷了满屏。

  “都说不成文了,所以没必要遵守。”叶修抓住他话里的漏洞,给了个漂亮的反击。

  “靠靠靠,老叶你总要给粉丝一点福利吧?这样太没意思了吧!”

  “少天大大真想看我卖萌?”

  “想!”黄少天斩钉截铁。

  【我们也想看】【嗝……这狗粮我真的吃不下了】【叶黄真人真的太甜了】【哈哈哈哈,叶黄真人甜过同人文系列了解一下?】

  “那少天大大先教我一个?”

  “好。”黄少天本来走的就是活力少年风,卖萌这些本就不是难事,可以说是信手拈来。

  黄少天虚握拳头,放在脸旁,歪着头特别乖巧的笑出小虎牙:“喵~”

  【抱走黄少】【叶神在提刀砍来的路上】【呜呜呜……黄少太可爱了,我想抱走】【md,黄少这一击暴击直接ko掉我】【太可爱了!我真的反复去世】

  满屏烟火绽放。

  叶修笑了笑,照猫画虎的重复了一遍,风味学了十层,不愧是影帝。

  【卧槽卧槽,血槽已空】【叶神卖萌啊!我的人生已经满足了】【呜呜呜有生之年系列】【叶神卖起萌真的是让人毫无抵抗力啊!】【哈哈哈哈哈,看黄少一脸震惊的表情】【我觉得黄少要不是在直播估计直接朝着叶神亲上去了23333】【我也觉得……】【啧……黄少那眼神】【黄少你亲吧,我们就当看不见……乖巧捂眼睛】【捂眼睛】×100

  直播间打赏在短短五分钟内直接破三十万,破了当初王杰希直播十分钟十万的打赏记录。

  “咳咳,你们别打赏了!太浪费钱了!真的,这钱还不如去多多支持我和老叶的电影《忠骨》,特别好看,真的!”黄少天将眼神从叶修脸上艰难移开。

  靠靠靠,老叶卖萌真的是太犯规了!

  “哦!你们问《忠骨》什么时候上映啊!我想想,我们已经拍了三分之二了,估计十月份左右就可以上映了!”

  “久吗?其实十月份应该算是快的了!魏老大对这部电影十分重视,后面三分之一基本上都是实景拍摄,这个很浪费时间的。”

  黄少天一个个的回答着粉丝问题,叶修在旁边时不时补充。

  一唱一和,简直甜到牙痛。

  “哈哈哈哈,老叶,你看你看,他们让你唱歌,快快快,唱最近特别火的那个什么小白兔!”

  【小了白了兔,】

  “少天大大一起唱。”叶修没拒绝。

  【发现只要是黄少的要求叶神总是特别配合……这狗粮】【果然……不是叶神不喜欢这些,只是因为提出来的人不是黄少罢了】【是的,叶神也太宠黄少了】【好甜】【这个直播真的是全程高糖】

  许是方才卖萌的叶修和此刻眼里带笑的叶修重叠在一起,于是稀里糊涂黄少天就答应了和叶修一起唱。

  【叶黄深情对视时间】【好甜……】【呜呜呜甜哭辽】【这么卖萌的歌两人对视得这么深情真的好吗?】【我真傻,真的,我单想到叶黄是很恩爱的,但是我没想到叶黄居然唱小了白了兔都能撒狗粮,我真傻,真的!】【哈哈哈哈,秀儿是你吗?】

  黄少天唱完一曲才反应过来,“靠靠靠,老叶明明是你生日我为什么要陪你唱歌?”

  “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是啊!老叶你在瞎问什么问题?难道你后悔了?”

  “那你是不是该帮你男朋友唱歌?”

  “是”黄少天一时嘴快,等到回答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坑了,于是强行改口:“不是!”

  叶修低笑了一声。

  【黄少终于反应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可怜黄少再次被套路】【叶神太心脏了……咱门可怜的黄少啊】【黄少就这样被吃得死死的23333】【妈惹,叶神和黄少在一起之后好幼稚,有一种小朋友互怼的感觉……好可爱】【哈哈哈哈……两人垃圾话互攻简直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死了,叶神那声低笑好苏】【是的er带了耳机的我就感觉叶神在俯身在我耳边低笑一样,腿都软了啊啊啊啊】【哈哈哈,想采访一下黄少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毕竟叶神是挨着黄少耳边低笑的】

  黄少天决不承认自己总是会被叶修刻意压低声音的笑声撩到,“声音嘛?老叶的声音不就是那个样子?没什么特殊的感受啊!”

  叶修伸手捂住黄少天耳朵,低声拆台:“少天大大,耳朵红了!”

  “靠靠靠!别胡说八道!我没有,我不是,你胡说!”黄少天倏的转过头怒视他。

  被叶修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头。

  【哈哈哈哈哈……不行,黄少太可爱了】【捂耳加摸头,double  kill】【哈哈哈哈……黄少的血槽已经被叶神给撩空了】【捂耳杀……继摸头杀之后的又一恩爱利器】【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想问:叶黄这是特地开了直播间来秀恩爱的嘛?】【是的er,直播到现在四十五分钟一直在秀恩爱】【叶神你要记住这是你生日直播啊!!!!虽然秀恩爱也很nice的】

  “哦对了,到时候你们微博超话主持人联系一下陈果,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到时候拜托你们分下去了。”恩爱之余叶修想起了正事。

  虽然叶修说是小礼物,但是叶影帝的粉丝都知道,这个小礼物肯定不便宜就是了!

  “我呢我呢?老叶有我的份没有啊?”黄少天十分好奇小礼物是什么,眨了眨眼睛特别乖巧的看着他,微扬的嘴角露出点点小虎牙的牙尖。

  “没有。”叶修又伸手想揉他脑袋,却被黄少天一副‘你不给礼物就算了你还想摸我头’的表情躲开了。

  叶修失笑,用哄小朋友的声音给人顺毛,“少天大大的小礼物当然要特别一点。”

  叶修早年做过配音演员,因此各种音色信手拈来。

  【觉得叶神好A】【叶神难道我们就不特别了吗?暴风雨式哭泣】【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叶神你这个被美色蛊惑的昏君】【哈哈哈哈昏君……从此君王不早朝的那种吗?】【靠靠靠……前面的你的想法也太棒了吧】【我怀疑你们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突然想瞌沉迷美色的帝王alpha叶X倾国倾城的美人omega黄】【给前面的大佬递笔……好带感】【前面的不要停下你的想象,笔给你!】

  “你们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什么叫美人黄?我明明就是帅好不好?”黄少天翻看着弹幕,忍不住反驳。

  “不过alpha和omega是什么东西?老叶你知道吗?”黄少天小朋友发扬不懂就问的优良传统。

  “不知道。”叶修笑得意味深长。

  “那我百度一下?”黄少天说着就爆手速打开百度。

  【黄少!!!停下你的行为!!!!】

       一时间粉丝疯狂刷屏,试图阻止黄少天的动作。

  可惜慢了一步,黄少天看着搜索出来的答案,愣了愣,半天没说出话来。

  【我觉得叶神那笑容分明是知道……太心脏了!心疼我们家黄少!】【可怜的黄少被吓到了】【黄少的表情好呆,想知道黄少搜到了什么?】【我打开百度搜了一下,第一个是旗子太太强制受孕……】【我靠????这么劲爆???】【强制受孕!!!我看过!吹爆……就是内容咳咳】【黄少的耳尖红了】

  叶修扫了一眼,伸手关掉了网页,“好了,直播就到此结束了,你们早点休息。”

  【叶神!说句晚安!】【用顾将军的声音!!!!!】【万人血书求叶神一句晚安!】

  “好吧!”

  “晚安好梦,我的君王。”

  叶修关掉直播间,将还在发愣的黄少天搂在怀里,“怎么?少天大大害羞了?”

  “靠靠靠!这群粉丝些都在想些什么?”刚刚看了强制受孕第一章的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脸红得不行,缩成鸵鸟就头埋在叶修怀里。

  黄少天十多岁就在蓝雨训练营,一直到十八岁出道,蓝雨管理极严,尤其是对未成年人,因此这还是黄少天第一次看R18。

  不巧,第一章正是omage黄在酒吧突然发情,情急之下他想冲出去,却被一群不怀好意apha团团围住,正在一旁陪朋友喝酒的叶修救下了他,然后就是……某些不可描述的情节。

  “少天大大想不想试一试?”叶修含住他的耳尖。

  黄少天唔了一声,没表示同意还是不同意。

  在叶修看来,没不同意就等于同意了。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