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十)

  郑轩默许了叶修把黄少天带到他家,虽然是叶神是四大心脏之首,但是他还是他相信叶神不会干出黄少不同意的事情,这是一种莫名的直觉。

  帮着叶修把黄少天扶上床,他还想照顾着黄少天脱鞋,却被叶修赶去煮醒酒汤,郑轩看着忙前忙后的叶神表示压力山大。等把醒酒汤端进去,还没来得及喂,就被叶神挥了挥手打发了出去,临走前还把方才拍摄的视频发了一份过去。

  叶修舀了一勺凑过去,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张开嘴吞了下去,长眉立马紧锁在一起,第二口闭紧嘴死活不肯喝。

  叶修无奈,只得翻箱倒柜给他找糖,不过他家里哪有什么糖,封顶也就是之前黄少天和苏沐橙劝着他戒烟的时候买的戒烟糖。

  前前后后买的戒烟糖零零碎碎堆了大半个盒子,叶修特意挑了俩颗橘子味儿的。

  回到房间里的时候黄少天大概是终于说累了,靠在床头,脑袋一点一点的,手里好抓着枕头一角。

  叶修一口灌了大半碗醒酒汤,俯下身一滴不漏的度入黄少天的嘴里,然后剥了糖纸塞进他嘴里,又低下头两人共食一颗糖。

  一番折腾黄少天终于稍稍清醒了一点,睁开眼睛就是叶修那张放大的脸。

  “老叶?”黄少天沙哑着嗓子,双手毫不犹豫的环上叶修颈子。

  叶修屏住呼吸,这才听清他的低语。

  “又是梦吗?”

  “不过还是喜欢你……梦里……也一样…”

  话音刚落,黄少天又歪过头靠在叶修肩膀上睡着了。

  “我也是。”

  叶修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倒在床上,他的手却死活不松开,舍不得叫醒他,叶修只得将就着他侧着身子,面对面搂着他的腰睡觉。

  ……

  “好,我们马上下楼。”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叶修正在背对着他打电话,居家的休闲服,给了黄少天一种家的错觉。

  想什么呢?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脸。

  “醒了?”叶修挂了电话。

  “谁啊?”

  “郑轩,说他在来接我们的路上了。”

  “哦哦!”黄少天猛然想起晚上的晚会,连忙爬起来,“靠靠靠,我睡过头了吗?老叶老叶,现在几点了?”

  “别慌,现在下午4:30,晚会在六点,来得及。”叶修毫不避嫌的挑了一套陈果之前给他配好的西装,当着黄少天的面就开始脱衣服。

  黄少天猛然捂着眼睛,手指却忍不住稀开一条缝,目光在叶修身上逡巡。

  “怎么?少天大大对小的的身材可满意?”叶修手指扣在皮带的,上半身赤裸着,修长白皙的手指与黑色的西装裤形成反差,禁欲气息爆棚。

  黄少天故作矜持的思考片刻,然后勉为其难的开口:“勉勉强强能看吧!比起我来可差远了。”

  “啧,那不知小的是否有幸欣赏一下少天大大的好身材呢?”叶修慢悠悠的扣着衬衫扣子,目光却紧紧盯着黄少天。

  “靠靠靠,老叶你要不要这么猥琐?还小的!简直是太心脏了!”黄少天耳尖稍红,嘴上却开始用垃圾话来转移话题。

  “可惜了!”叶修似真似假的叹了口气,一身衣服终于在某人刻意放慢速度的情况下穿好。

  黄少天不再理他,抓了一张新毛巾就朝厕所躲去。

  “新牙膏牙刷在柜子里!”叶修嘴角上扬,话音里带着几分愉悦。

        ps:叶修真的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他的温柔总是在最不经意之间却又最让人最为舒适。

评论 ( 4 )
热度 ( 82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