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九)

起点剧组的单独聚会在一个火锅店,叫蓝溪阁,蓝雨高内部产业,高级会员制,所以不用担心狗仔这些。

因为晚上投资方安排有晚会,剧组的私人聚会就换到了中午。

等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到了的时候,一大桌人已经围着大桌子坐满了。众人在苏沐秋的暗示下,留下的三个座位中有两个挨在一起,郑轩眼疾手快的抢了喻文州身旁那个单独的座位。

叶修给了苏沐秋一个干得好的眼神。

“靠靠靠,你们怎么就开吃了?都不等着本少,太没良心了吧!你们这样做会失去帅气英俊潇洒的本少的。”黄少天看着略有些狼藉的桌面,用言语表达了对这群人深切的鄙视。

“少天快坐下吃饭吧,你的碗里我给你夹了你最爱吃的!”喻文州笑着开口。

“还是队长最爱我!”黄少天没多想座位问题,以饿狼扑食的姿态扑向座位。

叶修意味深长的一笑,从善如流的坐在黄少天旁边,也给黄少天夹了牛丸等。

一向心脏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露出来了然的微笑。

啧,叶神吃醋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本来是以歌手出道,同属一个乐队――blue rain。后来魏老大带黄少天转型演员,喻文州也跟着转型,不过乐队没解散,平时也出专辑,只是演唱会少有开而已。

当叶修手疾眼快的从方锐手下抢了最后一个丸子放在黄少天碗里面时,方锐终于忍不住吐槽。

“靠,叶不羞你这偏心得也太明显了吧!”方锐发了个白眼。

“呵呵。”叶修似笑非笑的回了他个眼神。

方锐当场就噤了声,还用手做了个垃拉链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也太怂了吧哈哈哈哈。”黄少天嘴里还含着丸子,笑得前俯后仰。

方锐表示不想理他,跑去逗身旁的蓝雨新出道的卢瀚文了。

这次聚会说是起点剧组聚会,但是被邀请的都是平常玩得不错的,也有带着自家新人来让大家关照一下的,比如小卢。

袅袅的热气,热闹的气氛,喜提最佳男配的黄少天又稀里糊涂被劝了一杯酒,此时正抓着叶修的袖子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众人叹了口气,醉了的黄少天怎么比清醒的时候话还多?

在黄少天扒着袖子快要亲上来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了,伸手制止了黄少天的动作,拖着他站起身。

“你们玩,哥先带着他回去了。”

方锐带头起哄,又在叶修一个威胁的眼神下闭了嘴。只是众人看叶修的眼神都带着不怀好意。

“叶前辈可别欺负我们黄少天啊!”娱乐圈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笑得温和。

苏沐秋更是以一副看禽兽的眼神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你们都想些什么?哥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吗?”反正黄少天早就被他吃过了,不急现在一时。后半句叶修没有说出口。

“是。”整个包厢的人异口同声,连还是个小孩子的卢瀚文也跟着起哄。

“呵呵。”叶修扶着黄少天转身就走。郑轩连忙跟上去用西装外套挡住了黄少天的脸,同时指挥着司机把车开到后门。

上了车,叶修直接把黄少天抱在怀里,免得他手舞足蹈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哪里。

郑轩表示没眼看。

但是他也没阻止两人的动作,黄少天喜欢叶修他是知道的。

“老叶,老叶,我给你唱歌好不好?”黄少天趴在叶修身上,歪着头一脸天真无邪。

没等叶修回答,黄少天就唱了起来。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叶修嘴角忍着笑,伸手揉了揉他随着调子摇晃的脑袋。

郑轩在一旁扶额叹息,黄少你要记住你是走偶像路线的啊!随即便掏出手机开始录像。

这种黑历史他怎么能放过?

就连平常不苟言笑的保镖兼司机的大叔也跟着轻笑一声。

ps:借的朋友的手机,所以论坛体格式没法用,只能发文字了。抱歉。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