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十一)

  起点剧组晚会来了不少记者,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并没有参演起点的演员都来到了现场。

  毕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六项奖项在手的剧组,最近长期霸占热搜第一。

  江波涛作为导演,自然是率先发言,照例感谢了一堆人之后,又是一大堆官方没有意义的话。

  随即就是单独采访,叶修和江波涛的周围都围了不少人。

  当然,每个人周围的记者都不少。

  黄少天中午喝了酒,头还昏昏沉沉的,叶修给他挡了大部分记者,郑轩也以黄少天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的其他记者。

  因此现场就黄少天最清闲的趴在桌子上。

  叶修在采访的过程中眼神一直瞟着黄少天。

  现场记者自然也是抓住了叶修频频回头的动作,记者们都是靠热度吃饭,因此哪肯放过这种机会,虽然黄少天近来越来越红,但是网络上说黄少天故意蹭影帝热度的说法却是依旧盖了一层又一层的“高楼”。

  “叶神,采访一下,您和黄少真的是好朋友吗?网络上一直对你们关系说法不一,有人说你们捆绑营销,有人是黄少蹭影帝热度,请问叶神对黄少抱大腿的行为怎么看?”一个记者噼里啪啦爆出一大堆问题,也不管叶修越来越黑的脸,反正不管叶修回答如何,他采访稿的热度肯定是有了!

  那记者手里握着话筒,这问题全场都听得清清楚楚,话音刚落,趴在后面的黄少天猛然抬起头,盯着那个记者一言不发。正在旁边接受采访的喻文州也皱起眉头,一向带着温和笑意的脸冷了下来。

  “一,我和少天在他还未出道前就是好友,不是什么捆绑营销,少天蹭热度一说更是无稽之谈。”叶修一顿,回头看了眼黄少天,然后继续开口:“二,少天是我一个朋友拜托我多多照顾他,不过说来我也算得上少天的半个师父。三,我不希望再听见任何这种带有明显人格侮辱的问题,若有下次,恕不回答。四,此处采访关于剧组,大家还是多多关心剧组,这部剧的成功不仅仅在我们幕前的演员,更多的是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一番话说完,叶修也不看那个记者,只是稍稍退后半步鞠了个躬,然后坐在了黄少天身旁。

  那记者落了个没趣,其他演员又说一副明显拒绝他采访的样子,因此只得灰溜溜的离开晚会。其他的记者也不敢再上去向叶修提问,因此两人落得清闲。

  黄少天凑到叶修耳旁,声音压的极低,语速还倒是比平时慢了不知道多少倍:“老叶,你这回答很容易让黑粉抓住话头说你小题大做的,你不该这么回答的。”作为叶修粉头,黄少天第一个关心的就是后果对叶修是否有利,至于自己,黄少天表示自己一向是粉黑参半,他已经完全不care这些了。

  叶修也配合着他压低声音,侧过头同他咬耳朵:“小的怎么回答少天大大不高兴吗?”

  “靠靠靠,老叶我在关心你的前途大事,还能不能正经点!”黄少天想起下午的一幕,声音骤然拔高,耳尖再次发红。

  见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他们,黄少天捂住耳尖,笑容里罕见的带着不好意思。

  靠靠靠!这耳朵太不争气了!动不动就红!

  叶修嘴角带笑,凑过去压低声音:“少天大大,脸也红了!”

  黄少天一个眼神瞪过去,叶修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个无辜的微笑。

  在场的记者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明天头条的标题。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