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论叶神和黄少养活了多少娱记?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论叶神和黄少养活了多少娱记?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黄少手心的向日葵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最近微博真的一打开……全部都是叶神和黄少的绯闻,手机一打开推送的也全部都是叶黄又双叒叕夜半三更吃烧烤了。

  〔狗头。JPG〕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了!我手机也是这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真的,一打开手机,满屏都是叶黄二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叶黄最近也承包了微博热搜呢

  [喻文州式假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话说我想真的叶神他们去哪儿吃烧烤哈哈哈哈,我大G市吃货可以推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我也想知道……想偶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1不过照片都好模糊,都只能凭借叶神和黄少出挑的脸认出来,背景什么的一片模糊emmmmm……完全辨别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黄少手心的向日葵

  话说哪家烧烤店这么幸运,这个周叶神和黄少就因为吃烧烤上了五次热搜了!也就是说叶神他们去那里吃了五次了!!!我好想现在立马去开个烧烤店,叶神来免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我也想开一个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lz一起开吗哈哈哈哈哈勾引黄少这个大吃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黄少是真的能吃,关键是蓝雨竟然没有管着黄少,放纵黄少半夜三更去吃烧烤那么腻的东西!!!毕竟黄少嗓子据说投保了几千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大概是蓝雨已经管不住黄少一颗大吃货的心了哈哈哈哈哈

  上次喻文州采访的时候不是说:自从黄少认识叶神之后,魏老大都已经放弃管黄少了!哈哈哈哈果然我叶神n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我记得那个采访!!当时喻文州爆料的时候黄少在旁边疯狂使眼神,但是鱼鱼完全当做没看见,爆料爆得那是一个心安理得哈哈哈哈

  至今记得黄少看着喻文州那委委屈屈的小眼神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微博叶黄超华热度炸裂!无数太太产率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盲猜今晚上叶黄几点烧烤。

  我赌一包辣条,十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我赌十二点,之前好几次偷拍记者都说是十二点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我猜今晚上绝对会迟一点,原因嘛……嘿嘿嘿你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不我不懂,我还是个孩子。

  [少天委屈,少天什么都不知道.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咳咳,焊死车门,开,给我继续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黄少天终于出来发声了。

     @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哈哈哈哈哈,猜猜今天晚上我和老叶去哪儿吃烧烤?想不想一起吃?什么?想?那你就想着吧哈哈哈哈哈!至于烧烤店,当然是我朋友开的了!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这个朋友是张佳乐的!绝对不会!你问我免费吗?那当然免费了!张佳乐那家伙敢收我钱吗?@叶修V@张佳乐V

  今天依旧是全篇废话的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哈哈哈哈,沉默寡言黄少天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秀儿是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嘘……我们少天大大可安静了,别胡说。

  [黄少天式乖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如果那个表情包动态图不是黄少撒欢爆口速的话我很愿意相信ls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现在是晚上12点整,即将揭晓叶黄是否再次相约烤串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爆出来,但是感觉各家报社都已经摩拳擦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话说任何消息只要涉及叶神和黄少热度真的是嗖嗖嗖的往上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叶黄――娱乐圈的流量担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叶黄――娱记恰饭的来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叶黄――is  real  !

  (原谅我想不出来了emmmm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31楼:

  果然……

  荣耀日报V:震惊!当红天王影帝半夜相聚!天王貌似亲密的挽着影帝手腕!

  [黄少天拉住叶修.JPG][黄少天抢食.JPG][叶修宠溺揉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摸头杀!aws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嗷呜,叶黄is  re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话说荣耀日报每次都第一……娱乐圈第一狗仔果然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任何爆料只要沾到叶神和黄少,热度看蹭蹭蹭往上长了[狗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我朋友就是娱记,当然就是十八线的那种,采访不到叶神[ps我最初还想让她帮我要叶神签名呜呜呜],但是据她说:他们如果没有其他明星的料爆的话,炒一炒叶神黄少的老料也是热度爆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不瞒各位姐妹儿,要不是这几次爆出来的照片上叶神和黄少衣服不一样,我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爆的都是一张照片了emmmmm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是的哈哈哈哈哈,文案什么的基本上一模一样,完全没有什么爆点,but热度依旧爆了,还霸占了每天的热搜[滑稽保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只能说叶黄n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36楼: 

  woc!更刺激的来了!

  黄少开直播了!直播吃烤串!

  @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我和老叶直播吃烤串!想不想看想不想看?!快来!靠靠靠!老叶竟然趁着我发微博的时候吃掉了最后一个鸡翅!叶不羞简直是太心脏了!我的鸡翅呜呜呜(┯_┯)

  我在x站创建了房间【黄少天下第一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黄少不哭,做我男朋友,鸡翅管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ls醒醒,黄少明明就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黄少明明就是叶神的[滑稽保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就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叶不羞上吗?黄少小可爱取的什么外号啊?太可爱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哈哈哈哈哈,叶不羞,挺符合叶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想知道张佳乐会不会出现,自从乐乐和孙总裁在一起后就没渐渐退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姐妹儿们快去看!直播间开始了!黄少说有我们乐乐!想看精致偶像乐乐在线烤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我也想看乐乐穿着围裙烤串

  [苍蝇搓手.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孙大爷狗头警告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llo!大家好哇!欢迎来到你们最帅的黄少的直播间!快快快,老叶给粉丝们打个招呼!”镜头里的黄少天笑容灿烂,满满的少年感扑面而来。

  不过镜头刚转到叶修,黄少天就忍不住开始咆哮:“老叶你又吃掉了最后一串肉!你太狠了!”

  叶修轻笑出声,伸出手揉了揉他脑袋给人顺毛,从粉丝角度只能看出叶修伸出了手,至于干了什么,众人开始了他们优秀的联想。

  直播间弹幕都是飘红的一片恭喜,夹杂着几句叶黄Rio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笑着打了个招呼,嘴里还叼着一根烟,赫然便是黄少天的因为好奇才买的‘小目标’。

  黄少天又把镜头转到桌子上,摆放得整整齐齐的签子摞成一堆,中间的盘子里依然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烤串,只可惜都是素。

  【叶神烟的牌子换了?】【???woc我刚刚只关注叶神脸了,没看清】【感觉和之前抽的烟形状不太一样……】【woc形状不一样都能看出来?姐妹儿厉害】【别问,问就是显微镜女孩】【应该换了……但是刚刚只有一个镜头扫过,看不清什么牌子】【重点不应该是叶神为什么换烟吗?众所周知叶神可是懒得连日常衣服都是一个款式买好几件的】【盲猜是因为黄少】【+1】【+10086】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似是无奈的笑了笑,“你们的眼睛都是这么好的吗?老叶确实是换牌子了,至于什么牌子,就不告诉你们了!吸烟有害健康,你们看看老叶,就是因为烟抽多了,抵抗力差得不行!”

  说完,还对着叶修一挑眉,神色嚣张得不行。

  叶修罕见得没有回他,伸出手又想揉他的头,只不过被他一偏头躲开了,还被给了个鬼脸。

  【呜呜呜…黄少可爱死了】【黄少鬼脸可爱到犯规啊】……【想看叶神做鬼脸……怂兮兮探头】【我也想……】【万人血书求叶神鬼脸】【我们求没用,要黄少求才有用[滑稽.jpg]】【emmmm……前面姐妹儿真相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看】【叶神老婆才不听你们鬼扯】【前面的情敌拔刀吧】【暗搓搓抱走我家黄少】【前面的抱我老公干嘛?快放下!】

  黄少天这回没空看弹幕,穿着粉红色围裙的张佳乐一脸怒气的端着餐盘“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姓黄的拿着滚!”

  “啧,乐乐不就打赌输了嘛!这么生气干嘛?”黄少天笑嘻嘻的伸手揽住张佳乐肩膀,举起手机把摄像头对着张佳乐。

  “快,乐乐快给你粉丝打个招呼啊!”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张佳乐脸上笑着,手却偷偷绕到后面使劲挠黄少天的腰。

  “woc张佳乐你耍阴招!过分!”黄少天毫无防备,被这么一挠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张佳乐大仇得报,心情自然好了不少,丝毫不管控诉他的黄少天,坐到了叶修侧面。

  “靠靠靠!老叶你都不来帮我!”黄少天装出一脸委屈的模样,就差挤几滴眼泪。

  当初也得过影帝的张佳乐对他演技表示不屑一顾,只是冷哼一声。

  叶修见看戏不成,战火颇有转移到他身上的苗头,悠然自得的掐了烟,亲自递了烤串过去,“来,少天大大吃肉。”

  叶修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满足了不少手控的心。当然,黄少天也对叶修的手极为喜欢,虽说他自己的手也很好看,但叶修的手是能称得上完美的。

  黄少天接过烤串,固定好手机,正好将三个人都匡入其中。

  三人便一边啃着烤串,一边说垃圾话。

  当然,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互喷,叶神偶尔一句直接完虐两人,引得两人统一战线后又不在说话,只是微笑。

  可惜叶修嘲讽人惯了,单是微笑也带了几分睥睨的意味。

  待烤串解决得差不多,黄少天一擦嘴,笑眯了一双眼睛,露出可爱的虎牙尖,唇红齿白,又是引起弹幕一片awsl。

  “恭喜聪明帅气新晋吃播黄少天完成首秀,大家明天见啊!”

  最后在黄少天的撺掇下三人各比了个心,送了个wink这才结束直播。


ps:祝大家新年快乐,记得少出门哦!无聊就写叶黄啊!

评论
热度 ( 111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