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七)

306楼:自从昨天看了《忠骨》床戏花絮后,我真的好期待电影啊!好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7楼:我也是,不过应该还要等很久,毕竟还没有拍完……叹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8楼:真的好期待啊!可惜现在还没有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9楼:看了昨天的床戏我突然好想看叶神和天天下海拍真人写真。



想想就激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0楼:如果真的有写真的话我一定要买两本,一本用来翻阅,一本用来收藏。



[逐渐猥琐的笑容.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楼:我也是,两本完全不够,我还要一本来抱着睡觉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楼:醒醒,叶神是不会拍这些东西的。[狗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楼:是啊,不过yy一下也是好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4楼:今天天天发微博艾特叶神了,我感觉到了浓浓的基情。



@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再偷偷往我饭盒里夹秋葵我就把你饭盒里的红烧排骨全部吃掉@叶修V



[超凶.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5楼:23333夹秋葵……叶神好幼稚啊,居然还干这种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6楼:是的er,本来很高冷的叶神一遇到天天就各种逗他,各种幼稚的行为轮番出现。



所以叶黄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7楼:黄少配的猫咪表情包我越看越觉得像他本人,奶凶奶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ls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9楼:所以其实我们黄少本来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楼:叶神的回复有点欠打。



@叶修V:哥这不也是为了你好吗?挑食长不高,况且排骨你想吃哥又不是不给你,只要你叫声哥哥,保证一个不落的全部都夹给你[大兵叼烟.JPG]/@黄少天天不吃秋葵:再往我饭盒里偷偷的夹秋葵我就把你饭盒里的红烧排骨全部吃掉。@叶修V



[超凶.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楼: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在现实里面黄少叫叶神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楼:来自叶神的恶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楼:话说现在已经没有人惊讶于叶神天天发微博了吗?自从叶神和黄少入了同一个剧组后,叶神已经发了以前微博数量的好几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楼:关键是每条微博都与黄少有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楼:这是真爱不解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楼:我真傻,真的,当知道黄少天和叶修是一对,却未曾想到他们是如此恩爱的一对。



我端着狗粮盆,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楼:哈哈哈哈哈,ls是个狼人,比狠人多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8楼:每天都为叶黄的互动留下感动的泪水。



@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滚滚滚,你才长不高呢!我肯定还会长的,到时候肯定比你高,那时候你就等着我嘲笑你吧!哼哼哼现在求饶还来得及。还有还有谁要叫你哥哥,想的美。你叫我哥哥还差不多呢?快快快,老叶老叶,叫声哥哥来听听?/叶修V:哥也是为你好,挑食长不高,况且你想吃排骨哥又不是不给你,只要你叫声哥哥,保证一块不落的都夹给你[大兵叼烟.JPG]/@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再偷偷的往我饭盒里夹秋葵我就把你饭盒里的红烧排骨都吃掉@叶修V



[超凶.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9楼:一到黄少回复就是刷屏的节奏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楼:话唠的黄少有点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1楼:黄少天:谁是话唠啊?我是沉默寡言黄少天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2楼:哈哈哈哈哈,是的,沉默寡言黄少天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3楼:如果是沉默寡言黄少天的话,那岂不是还有乖巧单纯叶不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4楼:哈哈哈哈哈,这个属性莫名有点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5楼:所以有人码文吗?想看……乖巧等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6楼:高举叶黄大旗



我现在已经要溺毙在叶神和黄少超级甜的互动之中了。同人文甜不过真人系列。



我太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7楼:心疼的摸摸旗子太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8楼:的确,我们同人文写手太难了,永远甜不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9楼:好奇今日份的花絮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0楼:ls不知道吗?今天没有花絮,叶神和黄少去《起点》的聚会了。所以今天《忠骨》拍的都是其他人物的情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1楼:暴风雨式哭泣。我期待了好久……结果居然告诉我今天没有。



[心疼的抱住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自己.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2楼:愣住,难怪我等了这么久都没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3楼:没事,我们可以看聚会视频。有记者采访和全程录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4楼:想知道现实里叶神和黄少是不是也像剧组里一样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5楼:肯定甜了!我叶黄最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6楼:突然对生活又重新有了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7楼:话说《起点》剧组这次肯定爆火了,一个剧组包揽了那么多个奖项,好像是荣耀奖第一个获得六项奖的剧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8楼:是的,还有我们叶神是荣耀奖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三次影帝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9楼:关键是荣耀奖还是国际大奖啊!我叶神简直是太厉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50楼:终于到晚上了,呜呜呜,我终于可以看到了聚会视频。



[《起点》再聚.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从昨天领了奖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晚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于是干脆偷偷摸去了叶修的房间。



叶修刚洗完澡出来,就听见一阵敲门声,时断时续。



“谁在外面?”



“老叶,是我,快开门。”



叶修惊诧的挑了挑眉,大半夜的来找他,可很难令人不想歪,叶修先脑补了一小段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这才悠悠然打开房门。



一个鬼鬼祟祟的脑袋探了进来,见除了叶修没有第二人这才松了口气,矫健的溜了进来。



此人正是黄少天。



“你怎么没穿衣服?”黄少天拍着胸口喘完气,才看清叶修的穿着,只在腰间围了一条白色的浴巾,头发上搭着一条灰色的毛巾。



头发还未擦干,水滴从发梢滴落,黄少天的目光跟着其中一颗水滴,看它划过叶修凸起精致的锁骨,然后沿着胸膛向下,驶过蜿蜒的腹肌,最终没入白色浴巾之中。



“哥刚洗完澡。”叶修突然凑近黄少天,手一伸将他拉入怀中,嘴唇贴着他耳朵用一种特别撩人的低音道:“我的少天大大对哥还满意吗?嗯?”



最后上挑的尾音成功撩到黄少天。他支支吾吾片刻,心一横,“身材不错,不愧是――”黄少天眨了眨眼,叶修眼睛紧紧的追随着他。



“不愧是本少的对象。”



叶修没再忍,低头吻住怀中的人。



这句话是他出生到现在听过最好听的情话。



一吻终了,两人已经并肩躺在床上。叶修翻过身正对黄少天,手搭在他腰上。



“少天大大知道之前有人暗恋你吗?”



黄少天想了想,伸手回抱住他,“你吗?虽然像本少这么英俊潇洒的人,暗恋的人肯定多不胜数。”



叶修轻轻的笑了一声,没有任何嘲讽的意味。



“怎么可能是哥,哥那哪是暗恋,分明是明恋少天大大啊!”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说起情话来就是情圣也自愧不如,这时总算是了解了。



黄少天被他一番话说红了脸,眼神不自然的东飘西飘。



“老叶,我睡不着。”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方才就睡不着了,这时候刚和叶修确定完关系,更加睡不着了。



“睡不着?那哥邀请少天大大做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晚间运动。”



“好啊。”



叶修没想到他会答应,本就是开玩笑说出的话,却得到了最想要的答案。



这个时候再装圣人就是虚伪了。

叶修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不是个虚伪的人。
评论 ( 3 )
热度 ( 148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