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六)

258楼:昨天的荣耀奖现场视频谁有备份啊?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要VIP才能看了,but我VIP刚刚过期。绝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哈哈哈哈,我有,ls我私发给你了!幸好我昨天聪明机智保存下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我也要!ls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所以我的荣耀VIP终于派上用场了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保存的花絮和颁奖现场视频。不得不说我天天和叶神真的好有夫夫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不是你的天天,是叶神的天天了[狗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傲娇健气受x毒舌嘲讽攻 
 
 这个cp我能瞌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我们天天就不能是攻吗?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入圈到现在至今没看到过黄少攻的文2333论坛根本没有黄叶这个标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哈哈哈哈哈,大概是都默认黄少是受了[笑哭.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不行,你们快去看忠骨官方!今日份的花絮……aws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今日份的花絮怎么了?ls先别死,说了再死,没微博的我哭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woc,我刚刚看了花絮,血槽已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我的血槽和蓝的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所以花絮到底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今日份的花絮动用一句我英语作文的常用句式来说就是:Words fail to convey my excite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哈哈哈哈,ls同道中人啊!我英文作文基本上每篇都套这句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我真的原地爆炸! 
 
 [忠骨花絮.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床戏???!忠骨居然有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刺激。捂鼻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果断用流量看了,完全不想等到回家在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黄少的腰真的又白又细,腿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手抓床单这个细节好评,黄少的手真的骨节分明,我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楼:黄少的喘声我真的作为一个女孩子我都忍不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2楼:我也是,声音真的太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3楼:就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叶神的腹肌上吗?八块啊,我叶神的八块腹肌,舔了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4楼:叶神为了拍戏还故意晒黑了,肤色都有些偏小麦色了。有点心疼。 


 
ps:不过黄少白皙的腿缠在叶神性感的腰上我真的是太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楼:黄少又哭了,红着眼眶软软的叫叶神哥哥的时候我真的当场爆炸。这tm谁hold得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6楼:我真的好想舔黄少眼泪,嫣红的眼角真的好撩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楼:叶神在黄少喊完哥哥后表情都变了,完全就是一副想把黄少拆吃入腹的饿狼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要是黄少用那种撒娇的语调喊我哥哥,我早就把黄少藏起来不给别人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高举叶黄大旗 
 
 我终于把坑填完了!诺言梗我也码完了!终于可以摸我的手机了。  
 橘子这个人真的是太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楼:旗子太太不慌,床戏梗来了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楼:高举叶黄大旗 
 
 床戏?什么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2楼:高举叶黄大旗 
 
woc你们上面讨论的太黄暴了吧,不过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3楼:看视频,旗子大大真的视频太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4楼:这个视频的每一帧我都好喜欢,恨不得换成0.1倍速观看! 
 
 [黄少天式撒娇.j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5楼:ls你太快了,竟然已经把床戏的截图都做成表情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6楼:lss十分心机的截的是黄少哭着叫哥哥的一幕,这是想萌死我们的节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7楼:这样的黄少我真的是太可了!好想看现实里黄少对叶神撒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8楼:我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9楼:话说你们注意到黄少的手腕上和叶神配对的镯子吗?订婚信物啊!虽然不是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0楼:我怎么没看到这段?吓得我立马用电脑再次播放。 
 
 来自一个用电脑外放的大胆人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1楼:ls厉害,不过用耳机更有感觉。用耳机真的感觉像是黄少在你耳边娇.喘。 
 
 ------------------------------ 
 
302楼:[截图.JPG] 
 
 就是黄少手抓床单的时候,叶神伸手握住了黄少的手,虽然只有一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3楼:ls可以叫一帧女孩了,真的是一帧画面都没有放过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4楼:一帧女孩什么鬼?我还一休呢 
 
 [黄少天翻白眼.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5楼:高举叶黄大旗 
 
 论黄少天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大宝贝儿。 
 
 看完视频的我除了尖叫和魏老大nb之外再说不出其他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从昨天晚上和叶修吻了之后就一直躲着他。 
 
 正好今天也没有黄少天的戏,所以他乐得窝在自己房间里不出去。 
 
 “少天,在吗?”郑轩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知道休息不成了,光着脚就去开门:“怎么了?”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来了?”黄少天一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郑轩身后的叶修,惊得差点啪的一声就关上门。 
 
 “怎么?少天大大不欢迎我?”叶修看着他光脚踩在瓷板上,眉头一皱,不等黄少天反应就走进房间里。 
 
 “靠靠靠,我让你进来了吗?”黄少天当即不管郑轩,立马跟在叶修身后进了房间。 
 
 郑轩再次表示自己“亚历山大”,并且不想说话。 
 
 “鞋穿上。”叶修没接他话。 
 
 凌乱的被窝表明着主人才从床上爬起来。 
 
 “咳咳”看两人实在没有理自己的意思,郑轩只得轻咳几声拉回两人的注意力。 
 
 “少天收拾一下,一会你和叶神有一场……”郑轩突然沉默片刻,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被看得莫名其妙,疑惑的问了一句:“一场什么?” 
 
 “床戏。”叶修面不改色的说道。 
 
 “靠靠靠……” 
 
 “不能删掉吗?” 
 
 “魏老大说一定要这场戏。” 
 
 …… 
 
 一路上黄少天都试图拒绝,但是总能被某心脏抵回来。 
 
 第一次拍床戏的黄少天紧张的话都少了很多,颇为心惊的看了眼大红色的床幔,这才不得不接受了自己逃不掉这场戏的现实。 
 
 “少天,睁开眼,看我。”叶修低头吻了吻黄少的眼皮,不容置疑的低声道。 
 
 电影后期配音,因此叶修有机会边拍边给予黄少天指导。 
 
 “唔……”黄少天颤抖着睁开眼,脸红得不行。 
 
 一群人在旁边围观真的是太尴尬了,而眼前的叶修又撩人得可怕。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胸膛,和叶修的心融在一起。 
 
 其实叶修也是强装镇定,特别是黄少天按照剧本哭着喊他哥哥和撒娇要亲亲的时候,他是真的忍不住了,第一次没有按照剧本上更为合理的行为演绎,而是按着他脑袋就深吻了下去。 
 
 其他人没多想,在一旁被强拉做副导演的苏沐秋心里却明白得跟个明镜似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