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五)

205楼: 
 
 !!!荣耀最佳男配角出来了!是天天,是我们超级可爱的天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6楼: 
 
 微博超华已经刷到第一了,姐妹们太厉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7楼: 
 
 等待着现场视频的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8楼: 
 
 @荣耀事务所: 
 
 恭喜《起点》斩获最佳影片、男主角、男配角、导演、剪辑、改编剧本6项大奖,恭喜该片导演江波涛两次获得最佳导演奖,该片男主角叶修三次获得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女主角奖分别由《起点》男主角叶修和《星轨》女主角苏沐橙获得。 
 
 《起点》中男二扮演者黄少天众望所归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由《星轨》中扮演温妄安的新人演员唐柔获得。 
 
 官方已经把所以获奖名单放出来了,我没复制完,就复制了与黄少天和叶神相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9楼: 
 
 感谢ls。叶神好厉害,荣耀奖项设立以来第一个获得三次影帝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0楼: 
 
 不厉害怎么能叫神呢?叶神n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楼: 
 
 视频出来了! 
 
 叶神和黄少坐在一起!好有夫夫相。 
 
 [叶黄私语.JPG] 
 
 [黄少天惊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楼: 
 
 黄少捂嘴惊叹真的好可爱,他以为自己是陪跑,因为其他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都是老戏骨。 
 
 [黄少天捂嘴.J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楼: 
 
 是的er,这是目前天天获得的最高奖项,很不容易了,比较天天也才出道两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楼: 
 
 天知道荣耀官方名单放出来的时候我有多高兴!我妈在旁边一脸嫌弃的看我笑成了一只一百多斤的二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楼: 
 
 我也是,在地铁上突然刷到官方消息当场就笑出来了!本来我以为我会很尴尬,结果没想到地铁上好多都是叶神or黄少的粉丝,都笑了出来,还有个小姐姐站在我旁边,突然瞟到我在逛论坛上的帖子,看到叶黄两个字当场加了我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楼: 
 
 厉害!我是在课堂上笑出声的,幸好我们教授比较“温柔”,也就让我多做了几十道定积分题而已。 
 
 [人生无望.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楼: 
 
 ls好惨,希望ls发际线君不要阵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楼: 
 
 祝福lss发际线君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9楼: 
 
 叶神和黄少同时发微博了! 
 
 @叶修V:三个影帝在手,某个小朋友该兑现诺言了@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 
 
 [三个小金人.JPG] 
 
 @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很感谢荣耀评选老师们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证明自己。感谢江导演和叶前辈指导,也感谢所有影迷的支持。未来我一定会再接再厉。 
 
 [小金人.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楼: 
 
 黄少的致辞好官方,我怀疑是郑轩代发的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1楼: 
 
 我也怀疑,毕竟黄少除了演戏可没有这么正经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楼: 
 
 难道只有我好奇诺言是什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3楼: 
 
 ls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楼: 
 
 lss不是一个人那是什么?一个鬼吗?[笑哭.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5楼: 
 
 2333……有可能是黄少答应如果叶神得到三个小金人就和他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楼: 
 
 这个可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楼:高举叶黄大旗 
 
 你们看荣耀今年的奖项名单了吗?我天天和叶神好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8楼: 
 
 lz你来得太迟了,请爬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9楼: 
 
 按照经验来看,lz可能才起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0楼: 
 
 诺言梗我可以!叶黄女孩永远不能说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1楼: 
 
 请太太们用你们的糖尽情的砸我@木木木木叶@酒醉@一个大橘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楼: 
 
 诺言梗太甜,我这个小透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写糖的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楼: 
 
 ls请。递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楼: 
 
 递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楼:一个大橘子 
 
 妈惹,我要自闭了!最近学糖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正主发糖的速度,我能说我上一个拥抱梗才动笔吗? 
 
 [黄少天式自闭.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楼:高举叶黄大旗 
 
 心疼橘子三秒钟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7楼: 
 
 太太加油,太太您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8楼:一个大橘子 
 
 @高举叶黄大旗 旗子你说说你多久没更文了!快给我把你的《follow me》填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9楼: 
 
 !!!!所以其实lz是旗子太太的小号!我竟然没有发现!@五星红旗 太太是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楼: 
 
 lz更文!您看看人家《with me》开定制了,《follow me》还在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1楼: 
 
 论入圈之作到现在都没有更完是什么感受。我好难@高举叶黄大旗 太太求你更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2楼:高举叶黄大旗 
 
 woc橘子你就这么爆我马甲??? 
 
 [黄少天暴风雨式哭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楼: 
 
 lz不要以为发个萌萌哒黄少表情包就可以蒙混过关,快更《follow me》@高举叶黄大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4楼:高举叶黄大旗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断更一时爽,一直断更一直爽 
 
 横批:老子不写了 
 
 好了好了,其实前面是开玩笑的。《follow me》其实已经更完了,但是之前旗子三次有事情,所以就没有发上来,之后事情弄完了又忘记了。抱歉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5楼: 
 
 看到前面的对联吓死我了,还以为太太要弃文。 
 
 [黄少天委屈.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6楼: 
 
 我也差点被吓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7楼: 
 
 所以说太太的存稿什么时候放上来?激动的搓搓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8楼:高举叶黄大旗 
 
 今天晚上8:00 
 
 @一个大橘子 爆我马甲,你给我等着,你就等我360度催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 
 
 哈哈哈哈哈旗子太太好可爱,猝不及防的掉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楼:一个大橘子 
 
 @高举叶黄大旗 你看我怕催更吗?存稿十五字的我一点都不怂。 
 
 [叶神的嘲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不瞒你说,我就喜欢看太太们互相催更23333 
 
 ------------------------------ 
 
 252楼: 
 
 我也喜欢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妈耶,入坑之作终于要完结了,喜大普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奶奶,你生前最喜欢的太太她更新了。我还以为我会等着我现在还并没有的孙女说这句话。 
 
 [叶神叼烟.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ls真的23333道出了我的心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 
 
 同九年,何汝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秀儿,是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诺言: 
 
 “少天大大的诺言打算什么时候实现呢?”叶修手法熟稔的掏出烟点上,烟圈弥漫,柔和了他自带嘲讽技能点的脸。 
 
 黄少天没想到两年前的事情他还记着,猝不及防之间竟然找不到任何垃圾话来转移话题。 
 
 两年前,黄少天还是蓝雨的练习生,也是魏老大的得意弟子,用魏琛的话来说,黄少天是有望与叶修比肩的人。而那时候的叶修已经是两个影帝的获得者,风光无限。 
 
 说来奇怪,那天一向出门不戴口罩和墨镜的叶修破天荒的挡在了脸,而一向冒冒失失的黄少天自然是忘了带钥匙。 
 
 当魏琛接到黄少天电话姗姗来迟的时候,看到的正好是双料影帝叶修和自己被逗得要跳脚的得意弟子黄少天。 
 
 “哦?少天大大不说话的话,那就是现在开始?” 
 
 黄少天回过神来,叶修的脸就在眼前放大,他往后一退,却将自己卡入了墙壁拐角,便抬起头强装硬气:“什么时候自然是我说了算!等我获得影帝再兑现诺言!” 
 
 “呵呵”,叶修不置可否,再上前一步将黄少天围困在墙角,“既然如此,那哥就只好先收点利息了。” 
 
 黄少天蓦然被吻住,当即瞪大了眼睛,呆呆的任叶修的舌撬开牙关。 
 
 无法闭上的嘴角淌下银白的丝液。 
 
 两人吻得忘我。 
 
 当叶修放开他准备退开时,黄少天却突然伸手勾住他颈子,在叶修嘴唇上咬了个明晃晃的牙印。 
 
 还附赠一个得意洋洋的小眼神。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