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四)

151楼:高举叶黄大旗
  woc,最近每天早上起来都看到叶神发微博,我怕不是在做梦??
  ------------------------------
  152楼:
  lz好久不见。
  ps:lz你没有做梦,叶神已经连续三天都发微博了,而且还都与黄少有关。[狗头.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是的er,正主大型撒糖现场。我已经吃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我也吃撑了,不过我还吃得下!请不要吝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关键是!叶神现在发微博都不是热搜第一了[手动滑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是的er,大概是都习惯了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
  实时搜索热点,每十分钟更新一次。
  1.《忠骨》吻戏
  2.叶修连续三天发微博
  3.叶黄大型撒糖现场
  4.黄少天 演技
  5.苏沐秋微博疑似暗示有床戏?
  6.黄少天脸红
  7.最佳男配角明日公布
  8.《起点》
  9.荣耀最佳影片奖
  10.方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热搜第一被《忠骨》里面的吻戏占了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叶神连续三天更微博我都怀疑叶神是不是被绑架了哈哈哈哈哈。
  不更微博就撕票的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
  我现在期待《忠骨》的床戏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
  床戏???魏老大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不是,是苏大神在微博上暗示的。
  @苏沐秋V:某人改减肥咯,万一拍到肚子上的一整块腹肌呢?@叶修V
  [图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所以图片上的床是叶神和黄少拍床戏要用的床吗???布置得好喜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婚床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上面应该撒点红枣花生桂圆瓜子2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
  再放个黄少,撒点孜然,新鲜又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
  放个黄少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
  其他的我都不用,只要在我床上放个黄少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
  叶神回复苏神的微博了。
  @叶修V:呵呵,哥早就练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早就”这个词瞩目了!所以叶神是很久以前就谋划好了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我有个在剧组当工作人员的朋友说一开始是没有吻戏和床戏的,叶神和魏老大都不同意吻戏。后来魏老大不知道从哪个剧组把黄少给挖了过来,然后苏神就突然提出要加上吻戏和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我怀疑是叶神指使苏神这么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我也怀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
  我知道,本来黄少好像为了还人情还是什么的接了一部烂到爆的狗血剧,好像叫什么‘霸道总裁和他的可爱小秘书’,不过后来魏老大实在找不到演小皇帝的人了,就把黄少挖了过来,还赔了那个剧组好多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
  我不想黄少拍那些烂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
  幸好魏老大把黄少挖过来了。我爱魏老大。哭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咳咳,那个吻戏的后续还没有完,我刚刚又问了我的朋友,他说苏神提出加上吻戏和床戏之后,魏老大知道叶神不拍吻戏,就去找叶神,结果叶神立马就答应加戏了,没有一丝丝犹豫的!!可怜我的天天至今被埋在鼓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加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
  woc叶神心好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
  抱紧我可怜又无辜的天天小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
  不,天天小可爱已经被叶神抱在怀里了[狗头.JPG]
  @方锐V:辣眼睛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叶修V@黄少天天不吃秋葵V
  [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叶黄怀里抱的是天天!!是天天小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
  awsl,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
  这算是叶黄官宣嘛?毕竟方锐大大和叶神关系那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楼: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就是是官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楼:
  心疼方锐大大的眼睛一秒钟哈哈哈哈,不能再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6楼:
  放大看天天的耳尖好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7楼:
  ls果真是放大镜女孩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8楼:
  不不不,这已经是显微镜女孩了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9楼:
  今天黄少异常的安静,都要到中午了,竟然一条微博都没有发,太不科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0楼:
  对对对,往常这个时候我已经被黄少刷屏了,今天是说有点不习惯,原来是还没有被黄少微博刷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楼:
  我也是。一直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原来是黄少没有发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楼:
  !!!!官方又投喂花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楼:
  床戏的花絮嘛?激动的搓搓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楼:
  我也好奇是不是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5楼:
  不是……是正经的花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6楼:
  唉,突然好失望是肿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7楼:
  不过念错词的天天真的好可爱啊。
  叶神:“微臣自请出征,请陛下允许。”
  黄少:“朕不许。”
  叶神:“陛下听臣说……”
  黄少:“我不听我不听……”
  一旁的魏老大:“黄少天你看词啊!上面是我不听我不听吗?”
  然后黄少特别委屈的撇撇嘴,软软的说我这是本能反应嘛。
  简直不要太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8楼:
  还有叶神在黄少说出“我不听我不听”之后一秒破功的深情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9楼:
  黄少听到叶神的笑声还自认为凶巴巴的瞪了叶神一眼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楼:
  世界上最大的错觉之一:黄少天以为他很凶。
  2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楼:
  奶萌奶萌的黄少天
  ------------------------------
  202楼:
  我已经快从黄少女友粉变成妈妈粉了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3楼:
  ls+1我天天真的是太可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4楼:
  老夫的少女心都被天天撩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今天黄少天为什么没有发微博,当然是被蓝雨经理叫去训话了。
  不过说是训话,黄少天作为蓝雨的吉祥物,谁舍得真正骂他?顶多不过是好言好语的让黄少天减少和叶修的互动,毕竟两人现在已经有卖腐的嫌疑了。
  叶修作为兴欣boss级别的人物,哪里有人想不开找他训话,因此自然是我行我素的继续和黄少天频繁互动。
  蓝雨经理看自己掏心掏肺的好话被自家吉祥物当做耳边风,也不得不同郑轩一起感叹了一句“亚历山大”,不过终究是默认的黄少天的行为。
  毕竟是自家的人,哦不!自家的吉祥物。
  黄少天一点也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大半夜拖着叶修吃烤串吃的不亦乐乎。
  当然,叶修为了不让自己的腹肌九九归一,抑制住了抢食来逗黄少天的想法。
  从叶修角度来看,黄少天塞得满满当当的嘴一怂一怂的,就好像只花栗鼠。
  当即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黄灿灿的金发。
  惹得黄少天差点将烤串签插他手上。
  黄少天扬了扬手中的烤串签,瞪着一双眼睛,本就大的眼睛显得更大。
  “啧,少天小朋友怎么吃得跟个小花猫似的。”叶修忽略他根本没有什么作用力的威胁,用刚刚揉了他头发的手擦去他唇瓣的辣椒粒。
  指腹软肉传来的触感让黄少天愣了片刻,随即不自然的轻咳一声:“本少这么高大帅气,哪里像小花猫了?”
  “呵,少天大大好像还没有我高啊?”叶修笑容灿烂的看着他,食指指腹残留着艳红的辣椒粒,鬼使神差的,叶修伸舌舔了舔,随即开口:“味道不错。”
  也不知道说的是辣椒味道不错还是其他的什么。
  “我还会长的!”黄少天干巴巴的说完这句便说不下去,眼神不自觉的飘向叶修猩红的舌尖。
  脸颊和耳朵红了个彻底。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