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三)

102楼: 
 
 叶神又发微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活久见!不过发了什么啊?微博太多ky了,我已经把它卸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我也卸载了,微博真的一群emmmmm…… 
 
 所以有莫有大佬说一下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叶修V:大家好,我是叶修。没想到转发个微博竟然上了热搜,热搜这么容易上的吗?[问号.JPG]所以应小朋友的要求,特意出来澄清一下:哥和少天小朋友是挺好的朋友,不存在对象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那个问句好讨打[狗头.JPG] 
 
 哥啊,热搜不好上的!是你太火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我还以为我瞌到真的了。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我哭得好大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一个大橘子 
 
 不,我们已经大了,要学会在刀里找糖了。 
 
 想想叶神的第一条原创微博就是为了黄少,所以这是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惊现橘子太太,前排合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前排合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合影+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橘子太太nsdd,这是糖!但我还是哭得好伤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一个大橘子 
 
 应广大cp粉要求,现在叶黄新文《你是我的唯一》预收一波,今晚七点半更新,绝对甜。 
 
ps:想想,说不定叶神下一条原创微博就是和黄少官宣呢。 
 
 再ps:新文封面是酒醉太太的叶黄婚纱照,酒醉醉画的超级棒的@酒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 
 
 !!!!!!!橘子太太我好了!我爱您!已预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 
 
 !!!!婚纱照!好期待,已预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 
 
 一直很很信任橘子太太的文和酒醉太太的画,绝对质量保证。已预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酒醉 
 
 谢谢大家喜欢。橘子的文真的非常好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同时我与橘子还有木叶@木木木木叶的联文《with me》定制已开,总共七百本,四月初开。 
 
 链接👇 
 
https://neiwithme.rongya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 
 
 !!!!我一定要抢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 
 
700本感觉根本不够啊! 
 
 话说酒醉太太考虑《不语》二印吗?没抢到好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 
 
 两位宝藏太太的出现治愈了我受伤的心灵!橘子太太和酒醉太太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 
 
 !!!!!!快去看微博 
 
 指路@忠骨官方花絮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 
 
 !!!!!哪段的花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 
 
 吻戏!!顾钧亲吻小皇帝的那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 
 
 !!!!!那段吻戏真的好激烈,我第一次看文的时候我还以为大将军要强上了小皇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高举叶黄大旗 
 
 花絮真的好刺激,捆绑play嘿嘿嘿。捂鼻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楼: 
 
 给lz递纸擦鼻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楼: 
 
 捆、绑、play!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 
 
 啊啊啊啊啊!黄少腰好细,我也好想摸。ps叶神的手好好看,不过来回抚摸看起来好涩情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黄少现在在我床上,腰的确摸起来手感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 
 
ls醒醒,大白天的睡什么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 
 
lss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 
 
 黄少的腿真的好细好白,虽然有点短[滑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 
 
 是的er我好想看黄少的腿缠在叶神的腰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 
 
 一点也不好看,我也就看了二十多遍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木木木木叶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肝一万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于是屁颠屁颠的扶木叶起来,顺便给大佬递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给大佬递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递笔+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话说……就我看不起视频嘛?在教室上课的我哭了。有没有大佬说一下内容,抚慰我被高数虐得体无完肤的小心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高数……心疼l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我来讲一下内容: 
 
 画面的开始是被腰带捆住的手腕,墨黑色腰带配上黄少过于白皙的手腕,画面真的不要太美。然后下一个画面就是叶神压在黄少的身上,刚刚亲下去就听见一片魏老大的声音:“你是在吻人!不是在啃骨头!” 
 
 我真的要被魏老大笑死2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啃骨头……骨头有我们黄少这么好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这样的骨头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我来继续补充吧! 
 
 魏老大吼完之后就叫黄少去补唇妆,我估计这个花絮拍之前这个片段就被NG了好几次,因为黄少嘴唇真的有点小肿了,而且黄少的眼角还泛着泪光,看起来就像被狠狠地“欺负”了一样。 
 
 黄少回来之后两人又被NG了好多次,三分之二都是因为叶神23333我怀疑叶神是故意的但是我没有证据。 
 
 叶神的吻戏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不过最后一遍真的好震撼,黄少眼角的泪坠下来的瞬间我真的好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对对对,真的超级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还有叶神看黄少的那个眼神,真的让人有点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还有场景还原度真的百分之百。叶神和黄少的演技真的很棒,这一幕真的好符合原著。 
 
ps:我好想舔黄少眼角的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我已经把微博名改成“黄少天眼角的泪”了[滑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 
 
 楼上厉害了!膜拜大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 
 
 [吻戏截图.JPG] 
 
 [手.JPG] 
 
 [黄少的腰.JPG] 
 
 不用感谢我。[大兵叼烟.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我爱ls。ls大好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黄少的腰我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叶神吻得好深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叶老叶,你有空多发发微博吧!”等叶修一拍完戏,黄少天立马凑过去开口道。 
 
 叶修闻言一挑眉,“为什么?” 
 
 黄少天把手机举在叶修眼前,翻了个白眼:“咯,你的粉丝又跑到我微博底下让我提醒你发微博了。” 
 
 手机屏幕上是黄少天今天中午发的,是偷拍叶修午睡的照片。 
 
 等叶修扫完了整个内容,黄少天突然嗷了一声,立马把手机背在身后。 
 
 遭了遭了,我忘了发的是偷拍的照片了。 
 
 叶修轻笑了一声,“少天小朋友这么喜欢哥啊?那怎么不和哥拍个合影?” 
 
 说完不等黄少天反应,手一伸将他搂过来,掏出自己的手机拍了张合影。 
 
 @叶修V:今天偷拍被发现的小朋友。 
 
 [照片] 
 
 也不知道他这个不怎么用手机的人怎么动作这么快。 
 
 “靠靠靠,老叶你快删了!拍得好丑,一点也没有我的英俊潇洒。”黄少天看到微博上刷出的动态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叶修这拍得也太丑了! 
 
 “哥觉得挺可爱的啊!”叶修凑过去,手从黄少天背后绕过去,就着他的手点开照片。 
 
 照片里的黄少天并没有看摄像头,双手被在身后,耳尖上是可疑的红色,叶修倒是笑得灿烂。 
 
 刚推开休息室门的方锐就看见叶修将黄少天搂着怀里,于是方锐对着两人的背影比了根中指,表示秀恩爱,分得快。

评论 ( 5 )
热度 ( 164 )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