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论坛体/叶神转发黄少微博了!叶黄is real !(一)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叶神转了黄少微博!叶黄is real !!!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高举叶黄大旗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等lz先冷静三秒钟。
好了,说正事。如题,叶神今天早上竟然转发了黄少的微博!!!lz一大早起来习惯性打开微博,结果没想到有生之年看到特别关注提醒,lz颤抖着手点开,awsl。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挤一挤沙发,开始前排兜售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看见叶神就进来了。但是我不太懂lz的意思?!
顺便悄悄咪咪偷ls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我也不懂lz的意思。望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望天+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望天+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望天+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望天+叶神女友粉人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ls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叶神女友粉数量可是完虐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叶神妈妈粉……叹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EX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lss仿佛是在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233333叶神居然有妈妈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不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我是10楼,我真的是叶神妈妈粉,入坑之作是叶神的《一个人》(似乎暴露了年龄咳咳),讲的是校园霸凌的,那时候叶神差不多才十三四岁,真的非常可爱!so……我就变成了妈妈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我知道!不过这部电视剧是真的好久以前的了2333,ls真的暴露年龄了哈哈哈。不过真的好看,导演是江波涛,内容特别真实。叶神虽然那时候才十三岁,但是演技和颜值双双在线,不知道吊打如今多少小鲜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我去百度了一下。好像是叶神的成名之作emmmmm……我居然不知道,不行,得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ls约吗?一起补,我好想看小时候可爱的叶神。虽然现在嘲讽脸的叶神也很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同l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科普:


中文名称:一个人


主演:叶修、周泽楷、苏沐橙、唐柔、韩文清、包荣兴、方锐


类型:剧情、校园


出品时间:20xx年


出品公司:荣耀事务所、兴欣娱乐、X酷、微草影视、霸图文化传媒


播出时间:20xx年6月13日(中国)


主题曲:我不是一个人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集数:40集


编剧:苏沐秋


每集长度:45分钟


导演:江波涛


线上播出平台:X酷


语言:中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主题曲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主题曲我不是一个人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xsw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阵容好大,不愧是江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高举叶黄大旗


lz不就是吃个早饭,楼咋就歪了呢?


ps:《一个人》真的超级好看,我吹爆幼年的叶神!是个小戏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码住放假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早饭???现在不都快12点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高举叶黄大旗


咳咳,这些都是细节,不重要。重要的是叶神、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还是不懂……求科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同求科普君。话说lz手速好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科普:


我记得好像是前年叶神上荣耀访谈的时候,李艺博调侃说叶神的微博都快要长草了,粉丝们万人血书求叶神发个微博。然后叶神笑了笑,说:“发微博的话除了转发剧组和荣耀事务所以外就只转发我未来对象的微博了。”


反正大概是这个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高举叶黄大旗


ls说的没错,所以叶神转发了黄少的微博意味着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为叶黄贡献一点力量。


[截图]。JPG


叶神说这句话的原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woc所以我这是瞌到真的了??!!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托马斯三百六十度旋转上天炸成烟花祝叶黄结婚快乐!!!!叶黄is rea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点进来就看到叶黄结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结婚????新人不知所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咳咳,四舍五入不就等于叶黄结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对的,四舍五入就是我大叶黄结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冷圈cp过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谁说叶黄是冷圈?看微博热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在宿舍,2G和2G来回摇摆的破网看不起微博。哭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实时搜索热点,每十分钟更新一次。


1.叶修发微博了


2.叶修


3.冷圈终于过年了


4.黄少天借影帝上位


5.叶修疑似脱单


6.苏沐秋微博吐槽


7.叶黄is real


8.京西高速公路发生车祸,轿车头部大面积凹陷


9.叶黄大法好


10.影帝和某18线不得不说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哈哈哈哈哈,热搜第一就是叶神发微博了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感谢l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谁说我黄少是十八线???emmmm……出来看我不把他狗头敲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洞洞妖你真的是太暴力了


不过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说黄少是十八线的狗头警告啊。虽然是没有叶神知名度高,但也绝对不是十八线好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啧,谁说黄少天不是十八线?要不是我们叶神转发了他微博,谁知道他是谁啊。就想抱着我们叶神大腿趁机上位。呕,恶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楼上是哪来的无脑杠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别和这种不带脑子出门的杠精一般见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居然有时间逛论坛,看来现在这个杠精小屁孩的作业不够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首先,我们黄少并不是十八线,今年黄少和叶神的《起点》被提名为荣耀最佳影片,黄少被提名最佳男配,叶神再次被提名最近男主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呵呵,能被提名还不是靠着我们叶神。看着就是一副整容脸,不知道靠着多少人才成功上位。一天到晚还卖吃货人设,搞得我都不敢说自己是吃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ls是你飘了还是欺负我们养老团提不动刀了???麻溜滚出去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举报了举报了。一到这个时候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举报+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知道消息的时候刚刚和叶修拍完对手戏,一听郑轩说叶修转发了他的微博。当即手一抖,手机差点落到地上。


一看热搜,果不其然。


他叹了口气,又看了自己微博底下,一半的人都在骂自己借影帝上位。


郑轩也叹了口气,开口道:“算了,我去联系叶神解释一下,顺便找公司降一下热搜。”


“好。”黄少天难得少说了几句。


叶修还在拍戏,郑轩此时也不好打扰。于是担心的看了黄少天一眼,便连忙出去打电话联系公司降热搜了。


那方叶修拍好了同其他人的对手戏,刚刚下场准备休息,就看着一向充满活力的小朋友耷拉着脑袋,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哟!少天小朋友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


你还敢过来?


黄少天冲叶修一呲牙,恶狠狠的瞪着他。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刚想问,却眼尖的看见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手一捞,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就已经稳稳当当的落在叶修手中。


“啧,哥不就是转发了一条你的微博吗?至于这么瞪着哥吗?”


“你还敢说?就是因为你,我现在被网上骂得要死。”黄少天气急,伸手就夺手机。


叶修一躲,黄少天本就半条腿跨坐在高脚凳上,此时重心不稳,直直的朝着叶修怀里砸去。


被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朴了满鼻。


与此同时,伴随着咔嚓一声的闪光灯亮起,黄少天这才想起今天是剧组接受采访的日子。


完了完了,老板怕是要掐死我。


黄少天欲哭无泪 。


叶修倒是气定神闲的还顺势揉了揉他一头金发。


让黄少天差点炸毛。

评论 ( 9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