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盾冬,锤基,虫绿,me。不逆。

除夕贺文

#我爱祈世子一辈子呜呜呜,瞌爆67这对欢喜冤家。

#这么多年了我依旧为67的爱情而快乐。

#给三本命的一篇除夕贺文

     还未到除夕,祈世子就瞒着宝亲王偷偷去了庆国,美名其曰‘收债’,至于会不会增加新的债单,这就不在祈世子的考虑之下了。

  “莫美人~好久不见,区区可是甚是想念啊!”

  莫絮身体一僵,转过头去,祈世子靠在门上,嘴里叼着根狗尾草,笑吟吟的看着他。

  我的天!这祸害怎么来庆国了!

  “单于对世子也是甚为想念。”莫絮手抚上鞭柄,心里打定主意――要是这世子继续,他一鞭子抽过去绝不客气。

  祈世子闻言干笑几声,吐出草茎,又继续没皮没脸的开口:“如此良辰美景,莫美人提他这等丑人做甚。”

  莫絮扬手一鞭子就欲向他抽去。

  “莫美人,可莫要打碎了这门。”祈世子咧嘴笑得一脸灿烂。

  莫絮脸色一变,霎时想到当初堆满一桌子的账单,硬生生的收回了鞭子。

  “区区就道莫美人舍不得下手。”

  祈见此不但不收敛半分,脸上笑容更甚,本欲伸手勾住莫絮肩膀,却在美人‘热情’的注视下收回了手。

  莫絮无力与他纠缠,祈世子的脸皮之厚除了单于无人能比,抬脚便绕开祈世子朝单于的房间走去,被这无赖一扰差点忘了正事。

  祈见美人一声不吭的离开,有些吃瘪的撇撇嘴,小声嘀咕几句没跟上去,他可还不想见到那个老狐狸。

  在宫内转了一圈后更是吃瘪,美人们无一不是见他即跑,他都来不及说句话。

  这方,莫絮打开单于房门时,第一件干的不是汇报情报,而是鞭子往桌上重重的一摔,接着就是一阵怒吼:“你能不能管好你的小情人?别让他去祸害别人行不行?”

  柳公子听得小情人三字便眉开眼笑 ,摸着下巴转眼间又笑得极为狡诈,看着气急败坏前来告状的下属,意思意思安抚道:“没事儿,凤五不会介意的。”

  莫絮听了,又是一下重重的拍在桌上,怒视着这与虎谋皮的老狐狸,气不打一处来。

  最后,在柳公子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放凤五三个月的假期后,莫美人脸色这才由阴转晴。

  莫絮刚推开门,一个脑袋便探了进来,可不正是那个迟早遗千年的祸害,刚稍霁的表情顿时阴沉下来。

  “莫美人我们俩可真有缘分。”祈世子一只手挡住门不让他完全拉开,一双灿若星辰的眸子此时闪着计策得逞的光。

  被莫美人狠狠一瞪,祈世子无辜的摸摸鼻尖,莫絮趁此机会推开门就往外走。

  目送莫美人走远,祈叹了口气,关上门。

  柳公子直接将祈压在门上,低头噬咬住那艳红勾人的双唇,膝盖卡入祈的双腿之间。

  祈不甘示弱的勾住柳公子颈,反客为主,舌尖灵活的探入柳公子口中,舔过牙龈软肉。却在察觉到对方下一步动作后,倏然偏头离开他唇。

  “怎么?美人调戏够了?”柳公子双手扯开祈的腰带,手便滑了进去。

  说到此祈世子的脸骤然垮了下来,无力的摆摆手,一副不想多言的样子。

  柳残梦笑了笑,知道他吃瘪了,手上动作不停,眨眼间祈的身上就只剩下一件极薄的单衣,勾人的腰线一览无余,柳残梦眼睛一缩,呼吸急促。却在下一步动作时被他截住了双手,抬头便撞进一双闪动着狡诈的眼里。

  “柳单于,翘宫吗?”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碎冰 | Powered by LOFTER